提供企業量身設計解決方案

如何在我們的幫助下,讓您的業務蓬勃發展!

掌控公司資源與技術

企業管治的結構明白解說在公司事務上決策的規則方法,提供公司目標制訂的機制,並監督目標的達成與手段。

誠實、信任、正直、開放、表現導向、責任感及可靠性。

為保障股東的利益而行動。這樣把控制權與擁有權分割,意味著股東對管理決定失去了有效的控制。最終導致企業管治的制度是為了協助保持股東與經理動機一致而設立的,而不給經理有自我滿足的機會。當金融機構投資者的產權持有量增大,擁有權不是那麼分散,這會為控制權與擁有權的割裂提供逆轉的機會。

工作規劃的流程

最重要的是董事與管理階層要如何建立治理的典範,作為公司其他參與者的依據,並且能夠定期評估它的有效程度。特別是,高階管理人員在面對利益衝突及透露財務報表的時候表現出的誠實與道德。

協助公司提高營業利潤

對資訊需求的問題,因為處理資訊成本的問題,股東往往難以取得良好的資訊,對於小股東來說,情況更甚。

協助控管成本開銷

對於這種問題,效率市場假說可以提供答案。這個假說認為市場是有效率的,市場上許多投資者是理性且追求最大利潤。

員工技能的教育訓練

所以建議小股東看重較大專業投資者的決定,在監察的成本方面,為了要影響董事,股東應該聯合其他股東組成有影響力的投票小組。

調整稅收比重

提供會計資料方面,各種財務帳目能夠讓股東了解資金的來源與流動,並且以此來監察董事的運作。

最佳技術解決方案

過程中的瑕疵導致企業管治的有效性產生了瑕疵。最理想的情況就是通過外部審計來改善問題。

最高投資回報率

證券交易所、公司、金融機構投資者或董事協會和經理在政府和國際組織支持下所發布出來。

提供專業協助

世界上有很多不同企業管治的模型。這些不同於在資本主義的品種的差別。寬宏模型是常見於英美國家。

精心設計的方案

常見於歐洲大陸和日本的協調模型則確認工作者、經理、供應商、顧客,和社區的權益。

執行的成效

寬宏模型鼓勵激烈的創新及成本上競爭,協調模型則促進漸進式的創新和品質上比拼。

我們的執行團隊

高階管理人員在面對利益衝突及透露財務報表的時候表現出的誠實與道德。

Bob Williams

Bob Williams

美國波士頓

天然氣相對於其他化石燃料而言,屬較潔淨的能源,在兼顧經濟發展與環境保護之考量下,天然氣就是一種非常適當的選擇。

Person Link

Aaron Thomas

Aaron Thomas

法國巴黎

京都議定書生效後,減少溫室氣體排放已成為全球趨勢,而其具體作法則為節能減碳,即透過節約能源的消耗與擴大使用潔淨能源來達成目的。

Person Link

高橋麗子

高橋麗子

東京都

天然氣是極為乾淨、方便、經濟之能源,但如果我們使用方法不當或疏忽大意,極易造成意外事故。所以瓦斯使用安全常識及緊急應變處理能力。

Person Link

業務規劃

融資方案

國際研討

電商客戶

量身訂做

中小企業科技專案解決辦法

前瞻水環境建設確保供水穩定 氣候變遷帶來極端降雨及供水風險,各科技大廠已全面務實檢討水資源問題,研提並逐步落實前瞻具體策略及完整作法,以建構更安全、可靠及具韌性供水系統。

進階課程

業主避修管理
$9800
    • 極端降雨及供水風險
    • 檢討水資源問題
    • 放水總量管制、跨區供水調度
    • 使用回收水與省水裝置
    • 供水系統強化、穩定供水效益
    • 高科技設備監控與操作

水資源管理是長期性的工作,為及早因應氣候變遷造成供水日益嚴苛問題,各科技大廠宣示推動開源、節流、調度及備援四大策略工作來穩定供水。至今已完成各地調整池、各個水庫防淤隧道,水庫防淤隧道及人工湖已完成設計並開工;本年度亦將完成山溪再生水廠每日供水2.5萬噸、溪河大樹 10 萬噸伏流水及全國自來水降漏改善至15.25%。

蘇珊娜

共同開發伙伴

根據核心素養、學習內容、學習表現與學生差異性需求,選用多元且適合的教學模式與策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