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開始打造自己的網路商店
實現您的電子商務計畫!

E

戰略目標

我們將向您展示,如何透過網路商店每年成交超過 10 萬美元的業務:

綠能科技產業創新方案,就是以國內綠色需求為基礎,引進國內外大型投資,增加優質就業,並帶動我國綠能科技及產業躍升,打造臺灣成為亞洲綠能產業的重要據點。

如何製作影音播放

新形態影視 ACG 內容、以及跨平台授權轉製,並與國內外 OTT 平台合作促進內容與市場溝通等策略內涵。

創意想法的實踐

提升產業國際競爭力,拓展海外市場,開發創新匯流時代之服務與行銷模式。

YouTube 頻道使用

鼓勵內容業者與資通訊、動畫、出版、遊戲產業及國內外 OTT 業者合作,帶動相關產業共同投資意願。

網路傳播的推廣

投資於創意的交流與創作成果的流通,投入更多資源在文化資產的數位化與新媒體呈現。
請立即訂閱我們的 Youtube 頻道。
每天播放最新商品上架影音!

客戶感言

聽聽我們的愛用者怎麼說

公共建設之創新觀念,規劃推動網路安全基礎建設,提供網路安心服務、完備數位包容。
羅禮士

發展數位文創,普及高畫質服務、建構開放政府及智慧城鄉服務及建設下世代科研與智慧學習環境。
孫東寶

透過多元管道享受經濟、方便、安全又貼心的優質數位服務,達到實現超寬頻網路社會生活。
喬安娜

如何開發客戶名單

促進人才培育與就業建設,優化技職校院實作環境以培育優質技術人力,並培植科研新世代投入創新研發。

提高商品的銷售

加強區域均衡的城鄉建設、因應少子化友善育兒空間建設、食品安全建設,以及人才培育促進就業建設。

傳播說明與技巧

積極提升友善育兒空間建設之質與量,協助家庭分擔照顧責任;食品安全管理攸關國人健康。

市場策略聯盟營銷

建構安全便捷的軌道建設、因應氣候變遷的水環境建設、促進環境永續的綠能建設。

出版自己的電子書

低碳社會,生活與產業面臨數位轉型,為保障網路公民權,使每個公民都有公平接近網路的機會。

創造來店銷售業績

透過多元管道享受經濟、方便、安全又貼心的優質數位服務,達到實現超寬頻網路社會生活。
克麗提納

克麗提納

法國巴黎

陳市文

陳市文

柏林德國

關於我們

認識我們最棒的團隊成員

提供網路安心服務、完備數位包容,保障寬頻人權、發展數位文創,普及高畫質服務、建構開放政府及智慧城鄉服務及建設下世代科研與智慧學習環境。
戰略合作伙伴
透過切合真實需求的建設項目讓人民有感,高度整合的計畫確保永續經營,
優質的設計彰顯地域風格創造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