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告

關懷訪視、電話問安諮詢及轉介服務,視當地需求,有時也會提供餐飲服務、健康促進服務。

投資

多元方式提供從支持家庭、居家、社區到住宿式照顧之多元連續服務,普及照顧服務體系。

保險

建立以社區為基礎的照顧型社區,期能提升具長期照顧需求者與照顧者的生活品質。

勞動力

設立長期照顧管理中心,提供民眾申請長照服務、到宅評估、核定長照服務額度、擬訂照顧計畫、個案需求複評等服務。

如何開始

適合企業業務拓展的良好方案!

全球股票

相互債券

養老保險基金

房地產

財富規劃

信託業務

資產管理

見解與研究

重點標的

詳細規劃

提供個案管理服務,並讓失智者及家庭照顧者能於診斷後獲得相關資訊、自主選擇所需服務。

成長檢視

依一定事實,足認以久住之意思,住於一定之地域者,即為設定其住所於該地。

持續關注

股東非得其他全體股東過半數之同意,不得以其出資之全部或一部,轉讓於他人。

與我們的客戶合作,共同創造雙贏局面。

諮詢

我們的團隊可以提供投資,保險和員工福利的解決方案,使我們的客戶能夠以自己的方式實施這些解決方案。

管理

我們能夠建議,實施和管理我們建議的任何解決方案,無論是投資,保險還是員工福利。

為什麼我們適合管理您的財務規劃,保險和人才管理?

因為 50 年來,我們專注於為企業及其員工提供財富管理,財富保護,獨立財務規劃建議和人才管理。

我們來談談您的目標

很樂意的介紹我們的財務規劃團隊

最新投資訊息

No Results Found

The page you requested could not be found. Try refining your search, or use the navigation above to locate the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