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由人才、技術、場域及產業共構的 AI 創新生態圈,引導企業成為 AI 發展基地。

效率。效能。效果
複雜程序的簡單解決方案

簡化程序

發展AI囊括「雲」「網」「端」,亦即雲端運算、網路連結以及終端研發。

執行高效能

共用共享 AI 與大數據資源平台,落實新世代 AI 產品創新,提供技術整合服務。

思考

創新思維

想像

天馬行空

設計

潮流與傳統

目標

執行與檢討
無邊界的商業模式
面對人工智慧帶來的新契機與挑戰,各國企業無不積極投入大量資源,促進人工智慧相關技術的研發與產業化。

工作時間

專業成員

專案整合

不同國家

大數據運算及機器學習等領域的實務經驗,發展出橋接學研界技術與產業需求的訓練課程,讓人才可以即時投入產業中發揮實力。
李安妮博士

透過網站的整理讓忙於工作卻想快速獲得相關訊息的高階經理人及資訊技術相關人員能獲得所需的訊息,進而促動產業AI化的發展。
陳大維博士

制訂標準

推動智慧製造示範場域,並協助將轄下計畫團隊或相關新創公司所建立之利基型智慧製造產品或服務由點連成線後。

推動智慧製造示範場域,並協助將轄下計畫團隊或相關新創公司所建立之利基型智慧製造產品或服務由點連成線後,幫助各行產業升級,達成產業 AI 化的目的。推動智慧製造的示範場域,藉由產學合作,能夠在裡面實驗、驗證 AI 技術,並探討人與機器人的共事議題,協助企業增進工作氛圍與生產力。

第一級實驗室

最佳工作團隊

研發團隊

創造高薪工作機會,建立製造大數據資料庫,舉辦 AI 智慧製造和實作競賽,藉此訓練、培養人才,提升產業獲利和競爭力。
林美麗

林美麗

法國馬賽

邵潔

邵潔

比利時布魯塞爾

蘇文哲

蘇文哲

法國巴黎

利鈺慧

利鈺慧

美國波士頓

陳文學

陳文學

德國柏林

鞏婷安

鞏婷安

美國紐約

林子詳

林子詳

西班牙馬德里

翟安佳

翟安佳

葡萄牙里司本

化腐朽為神奇
輸出 AI 製造解決方案,推動人工智慧於智慧製造的前瞻技術開發及產業應用,協助產業 AI 化及 AI 產業化,輸出其他新興國家。

最新資訊

實驗研究設施之運作、管理或特殊實驗材料之研發及提供事項。

No Results Found

The page you requested could not be found. Try refining your search, or use the navigation above to locate the post.